太陽城、太陽城 百 家樂、太陽城線上投注站運動網

歐博代理熱門賓果遊戲

2017-01-20
        歐博代理需要我們“不忘初心,深化改革”,始終堅定服務中小微企業。台灣運彩說了那麼多,就是想說大方向肯定是沒有問題的,這也是新三板的定位問題。做任何事情,方向比努力更重要。第二點,歐博代理分享一下新三板的投資邏輯,這也是所有的聽眾最關心的問題。說到新三板的投資,我們先來反思一下A股的投資。為什麼很多投資新三板的基金淨值表現不佳,投資人沒有賺錢?很多投資人有和A股投資一樣的心態,那麼這就存在問題。
        A股85%的資金都集中在散戶手裏,15%的資金都集中在機搆手裏。台湾运彩而一輪一輪下來,就是機搆賺取散戶的錢,聰明的散戶賺笨的散戶的錢。——資本市場是一個零和游戲,它本身不創造價值,有人賺錢就會有人虧錢。或者說它只賺兩種錢,一種是賺錢人的錢來自賠錢人的錢,一種是賺錢人的錢來自於後進來人的錢,也就是說,股市在漲的時候,看似所有人都在賺錢,實際上是因為有不斷湧入的新錢。A股市場就是這樣的市場,所以我認為A股市場的投資就是投機。投資和投機是兩種不同的概唸,但也有歐博代理交叉。